高考之前你們竟然還在做這些事情!?

原標題:高考之前你們竟然還在做這些事情!?

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

如今的我們已經步入大學

聽到高考 一定會長舒一口氣

明天的我們不會因為高考而感到緊張

然而我們將要迎來新的一批學弟學妹瞭

小萌新們即將步入戰場

高考台北進口水果批發|台北進口水果批發商的故事又要更新啦

每個經歷過高考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高考故事

有的故事讓我們會心一笑

有的故事會讓我們淚流滿面

在高考的戰爭打響之前

我們收集瞭一些故事

與你慢慢道來







就在高考前的半個月吧,仿佛全班遇到瞭瓶頸期。麻木的刷題、背知識點、模擬考。然而成績卻不盡如人意甚至開始下滑,我們開始對學習也開始提不起積極性。後來班主任給全班放瞭電影《全城高考》激勵我們,看完電影的我們仿佛也緩和過來,一切照舊大傢開始步入正軌,感謝我的高三能遇到像你這樣的老師,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候溫柔以待。

by-我們班









高中三年每天早上都吃的燒餅,終於在畢業的時候銷聲匿跡,再去找這個推車小車叫賣的阿姨,找不到瞭。可能青春就是用來失去的。

by-香川縣奇異果|香川縣奇異果批發肉臉









高考之前打開顏料盒看瞭一下,結果顏料全都硬瞭,拿出來擺成瞭藝考活化石,想起來很多藝考的心酸,然而明天又是高考,苦心人,天不負,臥薪嘗膽,三千越甲可吞吳。最後兩天,人生難得幾回搏,此時不搏等待何時!

by-小魚







前後桌四個人,都是看到什麼好題什麼知識點,都迫不及待地拿出來分享,同桌總一本正經地跟我說“我剛做的這個題,特別好,你看看”。然後自己有什麼記得不牢固的地方,趕緊考考我,怕我也沒記住。還有班裡幾個學霸,怎麼問題都不會煩,特別有耐心地給我解答……

by-宇宙大爆發









高考之前的抽屜裡總是裝滿瞭零食,深夜刷題的時候永遠都是最餓的時候,無論是多餓多困,一想到馬上就要高考總是會清醒的選擇繼續,也許這就是高考精神吧。

by-想吃還想瘦







南方轉學過來的同桌,是個很溫柔的男生,溫柔到一直被我欺負哈哈哈,但是對我真的很好,每天的作業啥的都幫我記好各種提醒我,唉,真慶幸他有個這麼優秀的同桌哈哈哈哈。

by-奧特曼







一模分數和本科線差瞭七十分,整天都處在巨大的壓力之中。在看到李志的跨年演唱會專輯後,果斷的買瞭下來。每天深夜,把耳機聲音開到最大,看著窗外的燈,靜坐幾分鐘,這是一天之中,除瞭睡覺之外最放松的時候。現在回想起來,很感謝這首專輯陪我度過瞭艱難歲月,畢竟十幾塊錢買來的開心不多瞭。

by-大老張







願你們合上筆蓋的剎那

有著俠客收劍入鞘的驕傲

by-阿超







這還是藝考的照片,當時是大年三十,我們一起出去買畫材,北京的夜晚在新年那一天格外的安靜,我們坐上瞭一趟沒什麼人的地鐵,各種嗨皮。

by-一號









高考前一天,我們狐朋狗友離開學校去拍瞭這一張照片,好朋友按照樣子畫瞭一張。當時並不懂怎麼畫,沒有辦法把大傢畫的更好看,當時拍的也不好。現在可以拍的好,也會很多畫水彩的技法可以把大傢都畫的很好看,可是人卻永遠湊不齊瞭。

by-憂憂







臨高考前幾天,和他拍瞭這張照片。在高二當同桌時,是上課一起睡覺的兄弟;在最後沖刺時,是上課一起互相激勵的兄弟。即使各奔東西,再相見時,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。一切勝意。

by-大志







高考前夕,學校千叮萬囑:撕書的同學將不發畢業證。高考前一天,漫天飛雪,夾雜著的壓力全都釋放出來。校長獨自站著樓下,看著漫天飛雪,大聲說到:同學們一定註意安全! 我知道,我們的高中就這樣結束瞭。

by-大眼







高考前一天,班主任把高中三年來收繳的所有手機都一次性還給同學們,每一部手機都貼著同學的名字,那麼可怕的班主任再也見不到瞭。

by-超級日本愛媛蜜柑禮盒|日本愛媛蜜柑禮盒批發英雄













和高三所有同桌的合影。

和其中一個小姑娘我們從小就認識的,關系一直特別好,高三分在一個班,高興死瞭,經常坐一塊聊聊天,互相幫助學習,她語文文綜好好,我數學好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幫助。

報大學時因為她的聯考分數較低,我幫她找瞭好多學校...遺憾的是最後還是復讀瞭。

by-阿軍







高三的時候我媽讓我每天帶個蘋果吃,然後就天天吃蘋果,媽媽的愛甜到心裡,的確高三每天學習過後肚子真的餓的不行。

by-小蘋果







上大學後

妳在南方

我在北方

by-小吳







高考前最後一天在站牌等車

不知道這輛我坐瞭三年的車

又會載著誰度過青春呢

by-小火車







離開畫室的那天,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。陽光鋪撒在畫室的墻上,我突然有一陣恍惚,因為那裡有我的三年青春。

by-一位新媒體工作者









從學校出門往外走,一共有六種回去的方式,青島四通八達,但是現在卻沒有一條直達的路是從理工大到母校的。

by-大街小巷







那天班主任喝醉瞭,後來跟著一個有車的同學把班主任送回瞭傢,班主任在車上默默掉下瞭不舍的眼淚。

by-小土豆







可能很跟別的同學不一樣,最後一天班裡其實早早大傢都撤瞭,我一直磨蹭到天快黑瞭,看著空蕩蕩的教室突然想起來高一的時候我也是第一個來的,這也算是善始善終瞭吧。

by-星空







高考前臨走收拾東西,我們班的男生在高一高二班級門口喊:學弟學妹們!我們解放瞭!先撤瞭!你們加油!

by-你的背包



高考的故事永遠都講不完

故事還在繼續

近瞭,近瞭

高考近在眼前瞭

快瞭,快瞭

夢想就快實現瞭

微笑,微笑

一定把美好明天擁抱



親愛的2018級山東理工大學新生

此時此刻

請收下我們最真摯的祝福

祝福你

能在千軍萬馬中成功突圍

高考結束後

我們在理工大把酒言歡

▍策劃:吳鵬超

▍編輯:張 宇 吳 憂 張修軍

張有志 趙 珊

▍來源:美術學院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mwa842w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